首頁 > 常見問題

Q&A常見問題
  • Q1. 初次諮詢我需要準備什麼呢?
    A.
    1.裝潢費用:室內設計討論之前,您心中要編列一筆合理可實現的裝潢預算。
    2.裝潢風格:您可以先收集一些自己喜歡的室內設計風格照片或情境元素,喜歡的家具樣式也可以一併準備好。
    3.生活喜好:釐清生活模式、喜好、收藏、儲物機能、家庭人數、風水禁忌等等。
    4.保留安置:或許您有難割捨的舊物,這些都需先讓我們知道以便設計規劃。
  • Q2. 質森的服務流程是?初次諮詢需要費用嗎?
    A. 建議您可以先填寫線上預約單讓我們快速了解您的基本需求,我們會有專人跟您接洽,對您的需求做初步的了解後,會安排設計師與您約時間洽談或至現場勘查,初次諮詢不會收取費用。
  • Q3. 預售屋想做客變,質森可以協助處理嗎?
    A.可以的,質森有提供預售屋客變服務,我們會協助您確認全室格局或是水電是否需要變動,並陪同您一起與建商三方洽談。
  • Q4. 你們的設計費是怎麼計算的呢?
    A. 住宅室內設計與商業空間設計費用是不同的,費用會以現場實際丈量面積計算。如想進一步了解可填寫線上預約單或上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業私訊我們,將由專人詳細為您解說。
  • Q5. 質森有合法登記的室內裝修執照嗎?
    A. 質森團隊具備「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」,擁有內政部營建署合法登記執業執照「內營室業字第40E2014289號」,您家的安全由我們把關。
  • Q6. 你們使用的材料是無毒的嗎?
    A. 我們的系統板材是安全無毒、低甲醛的喔,請您放心!
    系統板材:使用符合規範「E1(歐規)-V313 的防潮塑合板,也有符合日本 F4 顆星標準」;
    木板板材:使用台灣永新木業板材或同等級板材,也是符合 CNS 國家檢驗標準 F1 最高等級規定。
    如有其他考量,都可以在設計上幫您做規劃。
  • Q7.室內裝潢工程完成後是否有提供保固?
    A.為維護客戶權益,室內裝潢工程驗收後我們會開立精美的裝修保固書,從驗收點交日開始保固一年。
TOP